鱼儿之堡垒

鱼儿之堡垒

Friday, April 1, 2011

忙碌 VS 上帝

哈哈。。。 已经差点就忘记的部落格, 对不起。。。最近许多许多的人在提起你,我才想起你的存在。不好意思哦。。。。

今天又是一个超级超级满满的一天。不是忙自己的事,而是忙在天上papa的事。。。 hmmm...... 有时在想,如果是以前的我,看到别人这样,我一定一定会说,不要没事拿事做。不要把自己搞累。。。可是现在,我却是这样了。。。 看到coursemate 们努力地在温习,努力地在做功课。。心里就冒出了一个问号:我为什么要这样呢?我到底为了谁呢?

谢谢苹果姐姐今天早早的分享。。。 是的,我不是为了谁,我是papa。我可以忙,可是我不想到盲或茫。。。。 (p/s:希望papa 能照顾苹果姐姐,让她今天的复诊能顺顺利利。。。 也希望papa 用你大大的手,牵引着她的脚步)

papa.... 我有个小小的要求。。。。 可以给我足够的时间吗?可以给我聪明智慧让我能快快的做完我在地上应该要做完的事情吗?plz~~~~ 谢谢你垂听我的祷告。 阿门

你们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。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 (诗篇46:10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