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之堡垒

鱼儿之堡垒

Sunday, April 10, 2011

生日快乐

这次我是想写给我的一好好好朋友的。。。 明天是你的生日噢~~~我这么早写给你是因为我不懂我明天能不能online
其实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这么一个physically cool cool but mentally a bit 温柔的朋友。不懂为什么,在这阵子,我尽然和你变很熟很熟的朋友。有时我也会很怕你,有时我也会不想听你的negative comment (因为我爱的语言是肯定的言语)… 不过你给我的每一个comment 都是给我动力让我能够improve 我自己,让我能够清楚我的目标是什么。。。。 谢谢你。=
这几天你都做了让大家又惊喜又开心的事。。。hmm, 是不是我这朋友改变了你呢?!*wondering* 。。。。lol ,哈哈,是我想太多了,paiseh paiseh~~~你那一天拿起mic的时候,大家都很开心,想听听你要说什么。。。 虽然没说很多,但大家依然在散会后,说起你那令人惊喜的举动(acting今天你第一次拿起mic 在台上,我也很高兴~~~非常的高兴。。。 其实,没有声音出来,我比你都还要着急(anxious,我有想过当场跑下去帮你把声音开了。。。 可是情况不允许。。。不过我相信在天上的papa 一定一定有听到的。。。 而且,祂也一定很感动(可能还掉眼泪哦~~~)看着这一个peiyang 样子的孩子(不要介意哦~~)在四年内都没有为天上的papa在台上唱过歌,今天祂一定像浪子回头的爸爸一样,想给你吃最好的,穿最好的,住最好的。。。
最后想和你说,以后的路,你就会少了我们这班大专的朋友了。。。 我们不懂你以后会不会认识到更多朋友。。。也不懂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*祷告上帝让你认识好的朋友*
我也希望日后的你不要再这么“硬”了。。。 有时候别人的看法并不是很重要。最重要的是在天上的papa 的看法。。。 因为在那一天的到来,只有上帝judge 我们。。。所以,如果可以,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,能够慢慢的把 (别人想的,别人做的有多不好,你多不喜欢那个人的性格 的这些想法放下。。。 还有希望你也能学习一样很难很难,大家都一直在学习的,却都不大能学会的,那就是:爱那些不可爱的人。。。。 你能做到吗?我challenge 你!!! 你敢接受吗?
最后最后,还是要祝你:生日快乐!!! 希望上帝的爱满满的在你心中。。。满到你不能装了,好要把这些爱给人家~~~~~不要觉得你是一个人,我们都在,上帝也陪着你走噢~~~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