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之堡垒

鱼儿之堡垒

Sunday, April 3, 2011

充实的一天

在新的一天,papa的主日,又是思亲日。。。。 我五点就爬起来了。。。 做什么呢? 又是读书。。。 可是怎么读都好,还是读不进。。。 嗯~只好读别的吧。。。因此,我就再翻一次我买了几个星期还没读完的书--------乘爱飞越。 如果是以前的我,很快的就读完了。 现在,许多许多课业上要读的书,以让我忘记了这些我以往喜欢做的事情了   T.T   好伤心,很想到回去以前。。。。不过就像传道今天讲的,时间不能倒流。 我们只能向着前面跑。 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 。

过后的下午,因某些事情,我去了墓园。。。 到现在,我还是依然很懊悔,我尽然让整车的人在等我。真是很不好意思ne~~~~ 在墓园,看着那些墓碑,尽然讨论起我以后往生后要如何要如何的。。。若被大人听到,肯定被骂:还这么小干嘛想这些死死死的事情!!! 哈哈,其实,我个人认为,这些事情难免会发生的。。。不能因为怕,而不理会这些事情吧。。。

今天实在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,不能一个一个讲。。。 不过,我很高兴。。。。今天尽然熬夜。。。哇哈哈哈~~~ 而且不是为了自己。。。

好了好了,为了不让妈妈爸爸还有朋友们担心,我还是去o o 咯~~~ OYASUMINASAI~ 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