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之堡垒

鱼儿之堡垒

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Sayunara~~~

今天又是星期三。。。。我最爱的一天。。。。 哈哈。本来在这一天,我都会把自己喜欢做的,想做的,想读的书,想温习的功课,都安排在这一天,把它排的满满的,充充实实的。可是,今天却不能。。。。 有许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安排在这一天。hmm....只好跟着所安排的活下去吧~~~

在这一天,我上课了,考试了,拿成绩了。有时上课了。。。。 心情都没有很好。。。或许是考得不怎么好。。。 不行不行。。。 我们活着不是为了地上的事。。。所以呢~~~不可以把自己放在要求这么高。。。跟着能力就好。。。

下午,我陪了一个朋友去捐血,他尽然看着针插进自己的手臂,又看着它被拔出来。。。。太恐怖了~~~ 我看到了都觉得痛。。。

晚上是cf farewell.... 我和小飞象5.30pm 就到了pusat mahasiswa.... 为了要布置,虽然都没布置得很美很美,不过简单就好。。。 还有还有,情意重就好了。。。hehe .... 我们都是花费了两个下午的时间做的。要谢谢组长爱美丽,她男人,大面,他朋友,小飞象。。。

在今晚,我们有很多不会唱的诗歌,还有跳舞,唱歌,合唱,分享等等。。。。

给第四年的学长和学姐们:

谢谢你们的鼓励与幽默。。。 有时真的会觉得你们好好好好好好cool.....不过认识了你们,让我的生命增添了许多的色彩~~~你们都好棒哦!!! 哈哈。希望在未来日子里,你们依然带着微笑,把神的爱传给其他的人。。。。。


好了,我去噢噢咯~~ 虽然明天有考试,我不能了。。。。 bye bye 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