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之堡垒

鱼儿之堡垒

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音乐之旅 O(n_n)O

昨晚星期四,hehe....是我sem2最后最后上课的一天了。。。时间过得好快哦。。。

再过不久,学长学姐们要离开我们毕业去了。。。

再过不久,我就要做第二年学姐了。。。

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,不懂是好事还是不好。不过既然上帝安排了这样,我相信,我相信这一切一切,上帝早已有祂自己的旨意,也是祂赐给我们最好的安排了~~~

萧东山老师音乐之旅~~~



昨晚兴奋的我,第一次来到音乐布道会。。。而且还是五位总统邀请的一位音乐家:萧东山老师的布道会。。。wah seh! 真心我的荣幸啊!!! 哈哈。。。可是,本来都很有心去来听的coursemates们因为许多许多的事情,不能来到。。。。 很伤心,希望上帝在来日能让他们都能够听到主的福音。。。一定一定要哦!!!

不过我也看到了许多许多的非信徒。。。就连华人档auntie 也有来。。。 真的希望他们能够相信主。。。阿们

本来没钱的我,仅到处向人借钱,买了两张cd。。。开心到~~~hehe....


wah.....今晚的supper 使我吃过最恐怖的supper 了。多亏隔壁隔壁房的SQ.....让我都不敢讲话。。。 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我是不会讲得哦~~~ =P  在场的人,记得记得mummy 说的!!!今晚的事就只发生在今晚。。。

在晚上,hmm.....尽然和一位较好的朋友谈了快要三个小时的话。。。 只能说:把一切交托给上帝。。。祂必有所安排的~~~  ^_^


[你们不要求吃什么,喝什么,也不要忧虑。因为这一切都是世上不信的人所寻求的。你们的父原知道你们需要这一切。你们只管求他的国,这些东西都必加给你们。] 路加福音12:29-31

是的。。。阿们~~~ 

在这新的一天,我又要作美好的安排了。。。求上帝能指引我的脚步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