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之堡垒

鱼儿之堡垒

Sunday, July 21, 2013

进入第五个星期

不知不觉LI就这样过了一个月,时间还蛮快的,但做的事情还蛮少。

记得第一天晚上,我从飞机上看到民都鲁的夜景,还蛮漂亮的。。。四处都是灯,比那天晚上的星星还多~

而现在,它依然在我心中是个漂亮的地方,只是到处都是罗丽车,大量的车,还有“很多”车及“塞”车。哈哈。。


刚开始的时候,我还蛮开心,因为都有事情做。现在,每天做打杂的事,难免会无聊。。。

每到公司里,心情就有点郁闷(我知不应该郁闷,应该抱着兴奋的心情学习),但是就是会很不知所措。除了等吃饭时间,就是等放工时间。除了等,还是等~

还有,因为没事做,我跑去玩糖果游戏~ hmm... 过着无意义的生活。。。不行!起来咯。No more CC ler!


幸亏我不只是LI,因着上帝的恩典,在这里我还有教会,属会,朋友 =)

我在这里学了游泳,虽然没有专业好,可能比业余的差,我依然很开心~游泳是件开心的活动!


第二,我也有学驾车,虽然有点危险,但是也因上帝的看顾,我平安无事 :P (F.I.Y: 本小姐第一次驾红绿灯的路)。但是,若可以,我还是希望被人载就好。。。(我是胆小鬼 > <)


托友人的福,我也在这无聊的时候,多了一个开心的事干~
蹬蹬蹬蹬!!!


在这里也庆祝了我的生日,阿姨准备了寿面(yummy~ ^^)还有一份漂亮的礼物呢~ 还有属会帮我庆祝,还有他的姐姐的蛋糕! 好久没有这样庆祝生日了~谢谢你们!!!


但是,做完了这些,我就没事做了~ 怎么办啊???


最近可能因为没有事情做,但是他却很多事情做,我很容易想南想北的~ 非常郁闷,非常没有安全感~~~ 怎么办呢???

不行!我要找事情做,不然会疯掉!!!你们有什么要我做的,可以和我讲哦~~~
我的电话号码:0123456789 (only friends and families will know :P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