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之堡垒

鱼儿之堡垒

Monday, July 8, 2013

我是一只会游泳的鱼了!!!



二十多年了,对水的恐惧感从没减少过。在脚还能踩的到的地方,心情却就像在脚踩不到的地方一样。每次闭上眼睛,把头浸入水里,我就以不到一秒钟的时间赶快起来,害怕自己那个那个~在水中的浮力也让我有种莫名奇妙的不安全感


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,每个人到了可以游泳的地方都很想把我教会游泳。我记得,他们都会叫我踢水。可是,我就是浮不起来,何况踢水呢?所以,我只好承认我是个天生不会游泳的鱼

就在昨天放工后,约我去游泳。我一直都不敢去,因为我知道只要去了,们就会要我学游泳了~但是,妹妹的一直邀请,让我心动了~

“把脚伸直,上下踢水”

“头要向下,不要抬起来”

“肩膀放松”

“手伸直,身体放轻松”

曾经学过游泳的人可能都对这些对白很熟悉吧?!哈哈

我怎么都学不会,心想,又是一样学不到的了。但是,我只好配合下他们,努力学吧~

突然,一句话,点醒了我!

“要把空气吸进身体里面,那么里面有空间,我们才会浮起来”

“原来如此!”我心里想到,这就像鱼鳔一样的作用吗?

告诉大家,我每次吸气,都只是把空气吸到嘴里,使嘴嘟嘟的~ 大家会觉得好笑吗?哈哈



现在想起来,我都觉得好笑。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头一直浮起来。(只会读书的人就是这么搞笑,简单的不会懂~)

一下而已,我就会了游泳! 好想再去!!!我是一只会游泳的鱼了!!!



***谢谢!之前我一直埋怨没有教我东西,可是现在我发现,我要向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了(对人的态度,忍耐,沟通,开朗,正面,游泳,驾车,煮菜~)。以前,我还很怕我会太过强势。现在,我怕我不配了~哈哈。。。感谢上帝派了你在我身边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