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之堡垒

鱼儿之堡垒

Monday, December 30, 2013

2013

不知不觉,真的是不知不觉。。。时间就这样匆匆地流走~而我大学生涯也只剩下半年了。
回想起第一年刚踏进大学时,心中很兴奋,更想好好的读完这大学四年,以后可以出社会做有用的人。 而现在的心情,则是很想逃出这忙碌的大学,很想摆脱这些压得我喘不过气的assignment/project。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导致这些现象呢?

2013年头,当我决定参加“化学车”比赛后,我就没有一次是闲下来的。小组,团契,课业,灵命好像两头不到岸,完全不知所措。也在我这忙碌的一年,我尽然开花了@@ 有人说,冰山被劈开了。想想,也感谢神,祂让我在最压力的时候,安排了某某人扶持我。

可是,好景不常。Intern完后,九月份开学。这也是我要学习自己独立的时候了。但是这学期比起上学期更加难熬,更加难过。刚开学不到一个月,泪流满面,梦中也会想起那些绿绿的青苔,刚开学不到两个月,梦里也会想起也是青色的excel。。。心中很不是滋味。加上又有另一个比赛(奶色影片制作比赛),我心中甚是焦虑。刚开学,我就想毕业。可是,有谁不是这样呢?有谁不也是想早点毕业呢?对,我不能埋怨!再怎么苦,怎么累,都还有上帝在陪着我啊~ 每天告诉自己加油加油!!!给自己打气。

虽然这学期我没有做得很好,什么都忘记。但是这学期更是一个让我学习如何控制情绪,更试验我在困难中如何爬起来!在团契中,我也很开心有一班的职员们一起努力的经营着团契,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渐渐变好去~这是何等难得,何等高兴的事啊!哈哈。。。下一届职员也要加油加油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